close



---------------------------------------------------------------------------------------------------
工作有點小忙, 結果荒廢了這里. 太久沒畫了, 人物長什么樣子也有點點忘了. 好久好久沒拿相機隨便拍照, 就好像畫畫一樣, 忘了如何拍. 沒關系, 因為一切會好起來的. 至少我會再努力點, 積極點的.
---------------------------------------------------------------------------------------------------
這星期都在做圣誕節的布置, 在公司里種了棵大大的圣誕樹, 我告訴伙伴說樹上的星星一定要由我來掛. 他們笑着說" 不給你鐵梯,你應該辦不到. "   想要掛星星, 因為感覺上掛了它就會實現我的愿望. 結果后來才發現公司更本沒有準備星星, 看來我的圣誕愿望也不能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ymo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