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的大意, 造成了小小的錯誤。
一個小小的錯誤, 變成了一萬個錯誤。
拿着Marker Pen,設法以每分鐘更改16個錯誤的速度,將一萬個錯誤在10個小時內弄好。
可惜自己沒有那樣的速度,只能以每分鐘更改4個錯誤的速度前進。
更改了兩個小時,只有能力改好箱子的一半。心想還有九個箱子,要到那一天才能弄好。。
更改了4個小時,覺得精神要崩潰了,很討厭自己犯下了這樣的錯誤。
畫着畫着,我看了看在一旁努力更改的同伴, 他也望過來我這邊, 然后我們都笑了。
" I'll remember this for all of my life " 我對他說。
其實我不懂自己會記得多久,至少今天我明白了一件事。
也許就是依靠這種將殘局看成鬧劇的能力,我們才能將漫長的人生給走完。


To You,
      Part of that old me had finally come back lately, and I'm determined to not make the same mistake again.


P.S 當我寫下這篇文時,還有六箱傳單等着我去更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ymo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