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了一段时间,我想是时候回来了。在这段时间里,我辞去了之前的工作,去澳门旅行,回来就立刻到新的公司里上班。新的工作很开心也很压力,但这是好的开始。2008我想要活的快乐点,自由点,这是我答应自己必须要办到的。所以现在的我很长在外,不象以前一直呆在电脑前面躜牛角尖。在去年圣诞节,我加入了衣服部落。在那里有了新的家可是也没什么时间更新的。有人问是否还会更新这里嗯,这里和那里会同步更新的,因为我很喜欢PIXNET,不打算荒废这里但也没那么多时更新不一样的内容,所以我会在两边更新一样的漫画。我发觉自己开始了许多的单元可是却没有完成过,这就叫半途而废吧!哈哈。不管怎样我回来啦~新的漫画,旧的漫画我都会好好将他完成!
----------------------------------------------
我的另一个部落-> www.ifublog.com/fishymoo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ymo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