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坐在电脑前一整天了. 这篇比较长, 用了很久的时间来完成. 昨天晚上画好了, 觉得好累就直接去睡了. 今天为了工作的事而忙了半天, 现在休息休息就将它放上来咯~ 嘿! 这事件发生在两年前, 至于是谁的演唱会我要让大家猜~ 他们的曲子是这样唱的..

-----------------------------------------------------------

To be hurt
To feel lost
To be left out in the dark
To be kicked when you're down
To feel like you've been pushed around
To be on the edge of breaking down
And no one's there to save you
No you don't know what it's like

是谁呢? 很明显吧!
-----------------------------------------------------------

这几天的心情起伏不定, 有一点紧张, 有一点忧虑. 哎...为何我总是想那么多呢? 工作很忙的朋友对我说, 她想要的生日礼物是可以在她生日那天过一天无忧无虑的日子. 我说啊, 那很难..人不到最后一天, 也不会停止担忧身边的事物. 哈, 也许这很对. 但人有的选择去烦恼又或是不要去烦, 所以有些人活的很快乐, 有些人活的很苦闷. 我希望自己是快乐的哪个..可是近来好像提不起尽来. 要加油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ymo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