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明显的, 我又在拖了. 哈哈... 其实真的想了好久, 不懂自己有什么好介绍的. 已经有一整个星期没更新了, 小倪老板, 不要扣我的薪金啊 !! 去了KK应征, 应该是失败了.  回来后就一直觉的很爱睡, 没什么精神的,  无时无刻都在放空, 闷了就去睡. 我读过一本书, 它说一般青少年(我应该还算是吧)在面对压力及困难时, 总是爱发呆, 睡觉, 宁可让时间那样白白过去了也不要去面对问题. 我想现在的自己就是那样子, 一整天呆呆的. ( =_=" ) 自己已经那么大了, 真的不可以那样下去, 虽然没有什么负担, 但也不可以什么也不做的. 囧
----------------------------------------------------------------------------------------------

应征回来后, 领悟了一个道理, 也是好友曾经给我的一句鼓励的话. 写下来和大家分享...

Our Doubts Are Traitors And Make Us Lose The Good We Often Win By  Fearing To Attemp
Never Fear To Fail !


-----------------------------------------------------------------------------------------------

有谁要请我工作啊? 我的专长是 Dog Babysitting,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ymo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