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了一整晚, 还未完成..但必须睡觉了, 明天还得工作的. 睡前想来这发一篇文. 在这和大家分享一个我听了整晚的video. XD 
----------------------------------------------------------------------------------------------

久石讓(Joe.Hisaishi)-View of silence & 風のとおり道

----------------------------------------------------------------------------------------------
很喜欢久石让的歌曲. 听了总是会觉得很感动. 相信大家都知道宮崎駿的动画片里的歌曲都是有他篇制.  風のとおり道是来自TOTORO里的一首歌曲. 小时候, 我妈租了TOTORO的LD(Laser Disc)回家让我看, 那时候的我还很小..并不是很明白故事的来龙去脉..但是,  我还非常记得播放这首歌时的那个片段, 原因是我和二哥听了后很喜欢, 结果就反复的播放那一幕, 后来也用那时候很 LAO(1) YA(4)  的收音机录下来. 在电子琴旁播放, 然后练习弹这首歌. 上了中学, 我的电子琴老师是位动画迷, 手上有很多宮崎駿动画的乐谱,  所以我也跟着学了许多他的歌曲. 很喜欢弹奏久石让的歌, 感觉上可以将自己的feelings都放到歌曲里去. 想念呢, 我已经好久没有弹琴了....希望抽出时间完成我的课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ymo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