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冷? 我也不懂...看一眼, 就冒冷汗一次. 无可否认, 这广告人物很有意思. 可是我各人觉得那人物长的好可怕. >_< 在现场的人, 看见它的到来立刻冲上去和他拍照. Fishy什么也没做.  到后来, 人潮没那么多了,  它跑到了我附近摆Pose, 所以我也很顺手的给拍了一张. ( =_= 明明不想多看几眼的, 但还是拍了...人真矛盾)

                  I Will Follow You ~
---------------------------------------------------------------------------
还是那一句....这么那么丑啊...Orz ......
---------------------------------------------------------------------------
这几天不小心掉入了无底洞里, 感觉好忧郁, 好不开心, 什么事也无法提起尽来. 要到何时它才会离开我的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ymo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