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次的故事發生在Southern Cross Station. 其實離我家很近, 但是室友和她的男友需要很早到飛機場結果我和他們大概凌晨3點多就到那兒去了. 我還很記得那天真的好冷, 我跟他們告別后, 獨自一人到等候室坐. 坐了好久看見車站開門了就跑去拍照, 事情就在那時候發生的. 當時我真的以為我去不成了, 被打槍..>__< 原來是在戲弄我呢!!  事發過后, 我又到等候室去睡覺...睡到時間差不多就起來到附近的Krispe Kreme(超級想念的Donut)吃早餐. 過后就上了火車. 接下來嘛, 等下一集吧!
-----------------------------------------------------------------------------------
對了, ^_^ 好像有人誤會我要到澳洲去旅行了. 嗯..其實不是, 現在訴說的都是一年前的事了. 我人還在馬來西亞.
-----------------------------------------------------------------------------------
這星期過的好郁悶, 沒什么開心的事..但卻有許多不愉快的. 心里有很多很多的感想卻無法表達出來. 所以我還是不寫了. =)
-----------------------------------------------------------------------------------
P.s 我将照片放到这里来了( Fishy's Flickr), 不是很多..因为我是用512MB的卡片...好后悔没买大一点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ymo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