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画也懂后果是怎样.. Orz... 超痛的 T___T.......跌了下来后的那天还 只觉得背部有点痛而已, 并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 结果到第二天睡醒起来, 身体硬的好像Robotcop. ( = _ = " ). 腰部更是酸痛的很. 接下来的几天每晚睡时都在发恶梦. 囧...朋友叫我去看看医生, 她说发恶梦有可能代表身体出了状况.( 这是真的吗....(@__@) ) 结果啊, 后来还是没去理他..慢慢就好了. 所以呢, 袜子还是到要踏出门口, 穿鞋子前才穿上... 记得别在下楼梯前穿上, 不然很可能发生意外的..(>___<)

至于袜子, 我曾经很喜欢买袜子. 经过Sox World一定要看一遍, 看见可爱的一定要买一双. 以前都穿球鞋袜子不离身的, 所以也很快穿破. 一直到开始爱上穿凉鞋后才停止购买袜子, 而从那时候开始我就没再买过了. 留学回来家乡后, 因为工作的关系, 需要穿袜子球鞋...我还是没去买, 现在穿的袜子都是从小学开始一直留到现在的. Size 刚不刚? 我啊...从小六开始就没长大过, 身高一公分也没长过, 衣服什么的, 到现在还能穿...囧(除了裤子和裙子啦, 因为腰围一直在增长...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ymo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