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实况并不是如此啦.. 我可是很有礼貌的人哦, 一定等到主人公还了钱, 或开始吃才敢开动.  但有时侯饿的很, 唯有吃了后才装可爱咯.(~^.^~) 
通常出去喝茶, 吃东西..我都不习惯还钱, 总是觉得不好意思..不懂该用怎样的语气和对方说" 我请客!" 是我想太多了吗?
虽然已经好几个星期了, 但是还是要谢谢小石头大姐姐的经济面,及鱿鱼蓊菜! 还有载我们去的某某人...我懂是谁但我不方便说..(^0^这句从那里学到的呢?)
好想将答应你们的大头贴完成, 但我真的有心无力! ( 其实天天在忙着看电视-.-!!!)
给我多点时间, 一定送到你的门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ymo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