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拖我拖我拖~拖稿子! 嘿嘿! 有人看过高木直子的绘本, 150cm Life 吗? 我嫂嫂从西马带了好几本回来. 我一口气看了两本, 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她的画. 简单, 可爱, 处处都说中了我们矮人的心声.  高木直子的故事虽然简单, 却很温馨... 看了会觉得自己也曾经有过那么一段故事.

高木直子简介
 
1974年出生於日本三重縣。
以成為插畫家為目標,1998年上東京。
一直以來都生活在衛浴設備很狹窄的公寓裡,
最近搬了新家而有了較大的浴室,正開心著呢!
目前除了插畫小品之外,也用壓克力顏料創作插畫、漫畫等等。

高木直子大田全出版作品
《150cm Life》、《一個人住第五年》、《一個人上東京》、《150cm Life 2》、《一個人的第一次》、
《一個人泡澡》。

资料取于http://www.kingstone.com.tw/Event/0703_asmall/small.asp?LID=1108#02

大家可以去看看这本书哦, 你一定会喜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ymo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