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嗯, 在出发到拿督先来发一篇新的帖子.... 接下来又的等到下星期一才能回来
--------------------------------------------------------------------------------------------
我想很多人都有听说过喝花生根泡的汤能够协助你长高, 说实在的..用在我身上根本没效力呢.. 以前中学时, 母亲听亲戚说喝了会高就立刻买回来给我喝...结果呢, 还是维持在153cm的高度里. 反而我的表兄弟们喝了都高了. 其实啊, 应该是因为男生比较容易长高吧, 尤其是他们都有定期做运动, 打篮球等. 我天天都在看电视啊...当然不会高了. 囧
--------------------------------------------------------------------------------------------
好了, 我得去收拾行李了...>.< 要去那么久真的好闷, 再加上没有工作心情真的很烦. 就当作去吹吹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ymo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