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次制作Wallpaper, 感觉上因为图片比较小结果用了后会有一点的蒙...
一开始是想于 "从心出发" 这主题画一幅插画, 想一想八月快到了结果就改成这样. 想要加多点东西, 但也怕以我的速度加了后可能已经9月了. Orz  如果喜欢的话, 可以到这取得壁纸..
------800 x 600
------1024 x 768
---------------------------------------------------------------------------------------------
Fishy正在适应环境中. 房间有了, 衣橱书桌也有了, 就是网络还没装好! 暂时使用我哥哥的户口上网. 一星期没上来了, 流览人数象直线那样掉着下(本来都很少人了) 要经营一个部落格可真不容易. 我必须勤劳点了.(近来的连续剧都很吸引人啊...爱上了懒在电视前呢. >.<)  我个人有一个习惯, 在画图时喜欢一边看Youtube, 一边画. 其实也并没有专心的在看, 就是喜欢有点声音, 听见有有趣的对话就才去看看发生什么事. 但往往我总会停留在youtube上, 把画给忘掉了 =_= . Fishy喜欢看reality show, 最爱的是 America Next Top Model, 我已经将在youtube播放的Season1 到Season 8 给看完了. 之后在跑去看Canada Next Top Model Season 1 & 2. 个人很喜欢Canada Next Top Model 第二季的参赛者,  应该是那么多季里最好看的. 本来接下来还打算跑去看其他国家的Next Top Model Show, 可是我去看了看英国的后, 就不感兴趣了. 现在开了youtube, 不懂该看什么呢, 想看的都看完了. 大家有什么好节目介绍吗? 
--------------------------------------------------------------------------------------------
今天就写到这, 要早点睡明天打起精神工作..x_x 想吃KFC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ymo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