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故事是好友的親身體驗..畫下來和大家分享分享~ 請點繼續閱讀看全文..^^




---------------------------------------------------------------------------------------
我....終于更新啦~~!!!!!! FINALLY !! YES !!! 熬夜早起就是為了更新部落格, 工作也沒那么拼 !! 雖然書已經出了好久, 但我一直托到現在才來畫呢..XD 懶是我的本性!!
---------------------------------------------------------------------------------------
哈利波特的書記, Fishy 看到第四集就沒看下去了. 既然現在已經出完了..看來是時候一口氣將它看完. 至于電影我每一集都有到戲院里看, 最新的一集實在是看的我不懂發生什么事. 也許是因為沒有看原版書籍的關系吧! 上星期到書局跑跑, 結果買下了彎彎的繪本..真的很可愛, 很搞笑的! 還有許多的書想買的, 擔我覺得還是不要 over spend 比較好...因為我要買相機!!!! 是的, 決定了~ 要買相機...但那一款式..我還沒想! 去上班咯!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ymo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