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我都当作一切事情都是我的错, 这样我不需要责怪任何人, 不需要去憎恨任何人. 但到了现在我觉得即使错的是我, 也不应得到那样的对待. 只有经过许许多多的事物你才可以发现一个人可以是如此的可怕, 如此的自私. 现在的我想学习远离这病毒, 将它抛到遥远的角落去, 在恰当的时候和它说再见.
--------------------------------------------------------------------------------------------------
看见了你们的留言说在期待着第三篇, 很感动. 我觉得现在的自己可以不必在为了那个人而画下去了, 至少接下来画画时想的都是自己的梦想. 对不起, 给我一点时间我会好好将他完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ymo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