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拖了好久好久, 終于發了。這篇沒什么特別的事情,在火車上真的很悠閑的。一直睡下醒下的,感覺時間過的很快,但也可以平靜的想想一些事情,整理情緒。真希望自己能再次那樣區跑跑。近來情緒不好,一直在睡。。我發覺自己的缺點就在這,遇見不開心的我就會一直睡覺。。這是一種逃避的方法,只要睡着了就不需要想太多,不需要面對,可以一直拖下去。我想是時候學習堅強,學習面對自己,加油呢!
-----------------------------------------------------------------------------------------------------
在畫這篇前,我很認真的去參考了其他的圖文作品,不同的畫畫風格等, 所以這次的稿文字比較多了, 原因是我想畫的及寫的仔細點,內容充實一點。大家也給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ymo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